時序已入秋高氣爽的9月份,然氣溫仍感受炙熱,像極國立體育大學傳道授業師長們,不減初衷的熱情,這股特別溫暖的感覺,流串在師長的內心許久,顯露師長隱藏停留心中那份愛校情感,一身為了教育事業,絲盡淚乾。體大之卓絶、堅靭、風範與校園精誠、美好,也因有師長們的無數付出累積而成,所有種種的無微不至關懷、呵護、教導,讓學子能與國立體育大學齊心共同成長。 師長們無饋念想所播種的教育,使莘莘學子們在各領域有所突出,體壇上能展風采,讓我們一起感謝師長們的教導,為學子們所帶來希望及傳承。師長們無形奉獻教育理念,誨人不倦,春風化雨精神,勠力教導下一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如今,特別在「教師節」這個屬於師長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參與感謝師長!
人事室於111年9月28日(三)中午11點50分至下午2點安排於本校國際會議廳辦理111年「教師節敬師禮讚暨聯誼餐會」活動~慰勞師長們這一年來,特別是在防疫期間教學倍加辛勞!!! 活動當日除頒發敬師禮券、獎勵資深優良教師、聯誼餐會等等;另安排由本校原資中心、光鹽社、吉他社、競技啦啦社同學所精心籌劃各項敬師表演。
活動開序播放由光鹽社精心所採訪學生向師長表達敬師影片,緊接著由吉他社重感情彈唱恰似您的溫柔-向師長表示你對學生的那份愛下,燈光再次調轉暗淡,由司儀品萱逐步入舞台朗讀敬師短文-表達老師的愛,是厚重而無華的愛。無私的愛,在金光燦爛的九月,更為閃爍,在清麗的陽光下微風拂面,恰得一陣書香,就讓風兒帶給敬愛的老師們最真心的祝願——最後祝福國立體育大學的老師桃李遍天下,教師節快樂。接著主持人鈞鱗出場,再次祝福所有師長們教師節快樂~並用最熱情的掌聲歡迎邀請國立體育大學的大家長邱炳坤校長來為我們說祝福的話!邱校長特別再次感謝所有國立體育大學的傳道授業解解惑的老師們,您們無私竭盡心力為校服務,指導學生,讓整的國立體育大學,感覺像是一大家庭,共同成長!並向所有工作人員表達謝意。
接著由原資中心設計特別影片介紹舞者,並於音樂結束後,引導舞者入場,特別設計與師長們共同歡樂共舞的原住民舞蹈,將會場歡樂氣氛逐漸帶進佳境後,程序進入由校長介紹及致贈教師節敬禮卷及頒發資深優良教師獎狀予受獎老師。待老師們覆位後,由競技啦啦社以專業性表演表達對向師長們致上最高衷意......,活動至此也告一段落,接著由主持人引導師長們至會議廳外取餐...
餐會即將結束時,校長點曲高唱-快樂的出帆-和與會師生同歡,象徵國立體育大學,再次成功揚帆,邁向體壇,創造佳績,迎向美好未來...。會後邱炳坤校長代表師長們致頒主持人、司儀、社團表演同學感謝獎狀,並與在場同學、工作人員大合照,讓活動圓滿告一段落....
[封面] 0
1
3
4
4-0
5
6
8
8-1
8-2
8-4
8-5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0-1
20-2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人事室
    發表人
    吳皇明
    單位
    體育大學 fms
    建立
    2022-09-29 11:09:55
    最近修訂
    2022-09-29 12: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