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促進本校校務永續發展及策勵國內體壇發展方向,增進我國體育人才培育,以及策勵未來發展方向,本校112年年終工作檢討會暨教職員工聯誼會於113年2月5日(星期一)中午12:00在金湯匙花漾婚宴會館舉行,以慰勞及肯定師長同仁一年來的努力與辛勞。活動由本校2位競技運動原住民專班具有主持長才的同學謝佳欣及高冠霖以精心設計的舞蹈開場,驚豔全場並以此祝福師長同仁龍年行大運,現場掀起熱烈掌聲,也點起活動熱烈氣氛。接著由校內舞龍隊帶來「龍躍國體迎新春」表演,展現祥龍舞春,龍年大展的精湛表演,頓時吸引師長同仁及貴賓的眼光,也充分體現出國立體育大學閃亮耀眼的活力,表演尾聲由邱校長炳坤獻開運大紅包,與舞龍隊共同祝福本校,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

開場後,即由邱校長致詞向各位師長同仁祝賀新年並對大家過去一年來的辛勞表達謝意,也勉勵大家未來新的一年攜手共同努力,校運昌隆。邱校長也一一接介紹與會貴賓並代表本校向長期對本校支持與贊助夥伴表達誠摯謝意並頒發興學貢獻獎,受獎單位與貴賓包括林鴻道名譽博士、八馬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日龍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晶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體育用品商業同業公會、桃園市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園市桃園國民運動中心、體超企業社、打鐵健身股份有限公司、哲銨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財團法人桃園市壽山巖觀音寺黃鐘龍先生、黃士芬小姐、陳建惠小姐。

活動中行政院鄭副院長文燦也來到現場,校長邀請鄭副院長上台致詞,鄭副院長表示,他當桃園巿巿長八年對於體育發展相當支持並投入許多資源,同時也對國立體育大學充分支持,未來也將持續支持體育大學發展並勉勵學校持續培養運動科學人才,也對師長同仁、貴賓及體育大學表示祝福。

緊接著由邱校長頒發112學年度優良導師獎、業務績優暨創新人員獎、退休人員紀念獎,會場滿是溫馨氣氛。在師長同仁與貴賓用餐與交流中,主持人邀請國立體育大學大家長邱炳坤校長抽出第一份大獎項,並由校長現場加碼提供2份神秘獎項,讓現場師長同仁開心不已……活動中除了由校長及贊助獎項的師長、貴賓抽出獲獎者讓現場氣氛非常活絡之外,職員表演的「時代金曲 龍喜為著你(都是為了你)」及體育推廣學系同學組成的爵士舞專業團隊表演的「Show dance」也精彩非凡,讓大家看到體育大學大家庭的活力……

活動最後,邱校長邀請師長同仁上台高歌同樂,並即興宣布再加碼神秘獎項2份…,讓現場增添許多歡樂與喜氣,整個活動也在最大獎與2份神秘獎項抽獎的連連拍手聲與陣陣笑聲中來到尾聲,主持人宣告今年的年終檢討會暨聯誼會圓滿結束並祝福大家龍年夢想與願望都能實現與如願、平安順利。

[封面] 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9
0-30
0-31
1-1
1-2
1-3
1-4
1-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人事室
    發表人
    lsp945
    單位
    體育大學 fms
    建立
    2024-02-23 14:03:59
    最近修訂
    2024-02-23 14: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