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老師自民國768月起即進入體大校園,中間短暫出國進修,於81年回職服務至今已超過30餘載的教育生涯;莫季雍老師於民國878月進入體大校園前,曾任公職服務十餘載,並將其經驗傳遞帶到學校,服務至今已超過36餘載的教育公職生涯;傅麗蘭老師自民國858月起即進入教育界任職,至今已超過25餘載的教育生涯一生貢獻國教無止盡,雖然在人生旅途上,老師們離開校園,相信並不代表老師的教育生涯將劃下休止符,而是開始走向另一人生階段催燦起點,此時校內師生們都會祝福您們,在未來的日子生活愉快,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平安如意。

惟目前疫情雖有跡象緩解,但校園仍維持二級疫情警戒標準及防疫措施,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減少非必要之移動與人際交流,學校由邱炳坤校長及人事室劉主任、進修推廣部黃永寬部主任、研發處黃啟彰研發長、及李敏華組長等同仁代表向退休教師五洲老師致意,與會中校長曾多次表達老師為愛校的付出,感謝他們的付出、肯定與十分謝意。

               最後邱校長還是依依不捨、心中帶著無限感謝,感謝老師們,同時也希望老師今後將珍貴的經驗傳承體育大學這個校園,也再次感謝老師用自己的爉燭之光,照亮學子,更提醒記得有空回來校園走走、看看老友、夥伴們,記得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位置
    資料夾名稱
    人事室
    發表人
    吳皇明
    單位
    體育大學 fms
    建立
    2021-08-02 17:51:22
    最近修訂
    2021-08-03 21: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