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新春藝文講座書寫春聯活動及110年年終工作檢討會暨教職員工聯誼會,原是學校為迎新年到來,慰勞師長同仁們,大家辛苦為校勠力同心校務,一家人團圓的日子及表徵,然因目前疫情轉趨嚴峻,配合防疫政策,餐會部分緩辦,春聯揮毫當日則請與會師長及同仁均依規定配載口罩參加,同時110年年終工作檢討會暨教職員工聯誼會上摸彩活動(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e75HgRG14),挪於書寫春聯當日改採線上直播摸彩方式,與師長同仁線上齊歡樂,活動開始前由人事室代理主任邱文亭秘書開場,並邀請主計室公正人士,共同點驗摸彩券及放入摸彩箱。

活動訂於111年1月21日(星期五)下午14時至16時正式開始,於行政大樓心苑辦理,除邀請書法老師闕子暘先生,解說書法藝術之美,營造職場藝文氣息,配合新春節氣書寫春聯。主持人開場祝賀師長同仁虎年即將來到,虎年行大運、新春福虎送吉祥、好運到。主持人開場後-邀請本校大家長邱炳坤校長上台致詞及介紹書法闕子暘老師,闕老師同時贈予校長親自書寫-「追求卓越  榮耀國體」墨寶,敬賀學校年年校運昌隆。本次活動恰逢適應體育學系陳文長老師將於今(111)年2月1日榮退!!!由校長於會上頒贈退休紀念獎牌,同時體育學院黃永旺贈紀念禮品予陳文長老師。陳文長老師服務教育界至今已超過40餘載的教育生涯,老師提及他的人生後半場是與體大一體,在體育大學從蔡敏忠校長及邱金松校長等等一路走來到邱炳坤校長的提攜,老師心中充滿著無限感謝,也希望有著一日可以再為校貢獻,老師對於學校的付出是發自內心,也是有目共睹的;此時正當老師即將畫下教育生涯的休止符時,重新開始另一階段的人生起點,與會師長及同仁依依不捨、也感謝文長老師將珍貴的經驗傳承校園,也感謝老師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學子,未來的日子也祝老師生活愉快,身體健康。緊著由主持人邀請本次摸彩公正人士上台及師長們依序抽出獎項,現場充滿喜樂聲,及小確幸,讓整體活動更倍加溫馨,最後也讓整個摸彩活動及書法寫作於當日下午能圓滿結束。感謝這次所支持摸彩贊助獎項的所有師長們,這次活動因為您們的無私,能鼓勵及凝聚同仁的心,再未來的一年裡充滿動能而更加倍努力,於歲末中充溢感謝及喜樂。
[封面] IMG_1820
IMG_1821
IMG_1825
IMG_1826
IMG_1828
IMG_1829
IMG_1830
IMG_1831
IMG_1837
IMG_1841
IMG_1846
IMG_1848
IMG_1849
IMG_1853
IMG_1857
IMG_1861
IMG_1862
IMG_1865
IMG_1866
IMG_1867
IMG_1868
IMG_1869
IMG_1870
IMG_1871
IMG_1873
IMG_1875
IMG_1876
IMG_1877
IMG_1878
IMG_1880
IMG_1881
IMG_1882
IMG_1884
IMG_1886
IMG_1887
IMG_188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人事室
    發表人
    吳皇明
    單位
    體育大學 fms
    建立
    2022-01-22 15:29:07
    最近修訂
    2022-01-22 17: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