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冬至呷湯圓 歡樂富貴年」活動,謹訂於111年12月22日(星期四)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整,假行政大樓六樓心苑辦理。

當日由人事室邀請學校大家長邱炳坤校長為我們在歲末冬至佳節裡祝福師長們節慶快樂,凝聚師長同仁的彼此向心,會場氣氛融洽,也由校長為我們介紹當日所邀請藝術家桃園社大造型氣球高素春老師蒞校指導及講解、示範與實際操作創意藝術氣球製作,營造冬至及聖誕佳節歡樂氣氛,與師長同仁一起DIY體驗,利用氣球散播歡樂,折出團圓藝術創作品,與師長同仁歡樂慶冬至,當日備有熱熱呼呼美味的湯圓,感受一齊呷燒圓仔歡樂慶冬至,提昇師長同仁幸福感,象徵我們國立體育大學這一大家庭成員,事事…圓圓滿滿、歡歡樂樂、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富貴圓滿。

    位置
    資料夾名稱
    人事室
    發表人
    吳皇明
    單位
    體育大學 fms
    建立
    2022-12-22 15:31:25
    最近修訂
    2022-12-22 15: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