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高教授俊雄、人事室邱秘書文亭及園區經營管理組洪組員開爗分別112年2月1日、3月1日及3月12日退休生效,人事室分別於今年初辦理年終尾牙場合及3月6日上午11時在校長貴賓室舉行榮退頒發退休紀念獎牌活動,會中邱校長特致贈退休紀念獎牌,以感謝他們對國立體育大學的辛勞付出與卓越貢獻。

  高教授於82年即到校服務,對校務推動卓越貢獻,在行政教學、做人處世、專業研究上都是均有優異表現,特別是曾任教育部體育署署長職務,為國家體壇付出一己之力,辛勞貢獻良多,是值得學習的典範;邱秘書於103年起至本校服務已逾8年餘,除曾任職教務處,更是學校的資深人事人員,大部分時間在人事室為教師們服務,很多教師的升等及改敘皆由她經手辦理,服務熱忱為師長及同仁們所讚許;洪組員開爗則於101年起至本校服務,曾任職於營繕組及園管組,對學校營建工程多少建設來自洪員辛勞貢獻。

  頒發紀念奬牌會上,邱校長除獻上滿滿祝福的話語,高教授亦分享其任教職上經驗及傳承,另外邱秘書文亭及洪組員開爗亦在頒發紀念品台上與大家分享退休的心情感言,現場同仁獻花、合影及致贈紀念品表示滿滿的祝福,濃濃的離情與話別聲中圓滿結束。
    位置
    資料夾名稱
    人事室
    發表人
    吳皇明
    單位
    體育大學 fms
    建立
    2023-03-06 12:07:15
    最近修訂
    2023-03-10 13: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