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締造本校校務永續發展,推昇國內體壇,策勵未來方向,本校111年年終工作檢討會暨教職員工聯誼會,訂於112117(星期二)中午12:00假金湯匙花漾婚宴會館舉行,以慰勞及肯定師長同仁年來辛勞、努力。活動由張芮語老師、及凱銘先祝福各位師長同仁兔年行大運,並以專業精心規劃互動式開場,為聯誼會上師長及同仁,揭起熱烈掌聲迴響活絡氣氛。緊接著由校內同學所組成舞龍舞獅團隊在精彩奪目、閃亮耀眼、璀璨燈光下,展現專業性精湛出神入化、活靈活現的表演-鑼鼓齊嗚、祥獅獻瑞,將祥獅所帶來采青技超群倫、國際揚威;金兔呈祥、校運昌隆」獻瑞給學校,並由邱校長炳坤承接好彩頭、好運旺旺來,體壇展佳績

之後由邱校長致詞向各位師長同仁表達於健康防疫經過這三年下,各位夥伴均非常辛苦,並向贊助夥伴表達誠致謝意代表學校向出席貴賓金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仰德育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八馬國際事業有限公司、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長庚紀念醫院、臺北市中山運動中心、桃園市中壢國民運動中心、桃園市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園市桃園國民運動中心、體超企業社、永健生技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林正泰董事長、袁志豪先生、勇源羽球協會、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藍鯨國際有限公司逐一頒發興學貢獻獎,並由主持人向未出席興學貢獻貴賓19家公司表達謝意。緊接之後由邱校長向本校法律諮詢委員邱國旺律師及義診醫師感謝對本校的協助與貢獻並頒發感謝獎狀,會場上一片喜氣洋洋。

 

於頒獎告一個段落後,主持人邀請到校內表演團隊-總務處,這次表演延宕了二年,他們精心設計的演出-校長哥哥&總務處的哥哥~愛你,充份顯露總務處的團隊合作之下的表演,讓與會貴賓及師長充滿笑聲,讓主持人也叫好,明年再邀請他們表演一次呀!

接下來進行大家所期待的摸彩第一階段也邀請國立體育大學大家長邱炳坤校長來抽出第一份獎項,經過一陣熱絡抽獎激動心情之後,緊接頒發111學年度優良導師獎、111年業務績優暨創新人員獎、111年退休人員紀念獎牌後,由邱校長炳坤高唱一首甜蜜蜜歌曲,讓整個會場沈醉在甜蜜蜜的笑聲,也代表國立體育大學這一大家庭和諧氣氛…..

在校長歡唱之間,活動迎來一位重要人物—現任行政院鄭副院長文燦,鄭副院長表示他當桃園巿巿長八年有所改變,即是成立桃園巿立體育局,而我們國立體育大學即是其重要的後盾,國立體育大學持續培養運動科學人才,與體大合作是全面性,也提到蔡總統說過要透過體育讓世界能看見台灣,期許國立體育大學團隊能為台灣的體育發展能做更多工作,也深深表示祝福國立體育大學。

緊接著活動接近尾聲,由校內國際事務中心國際生同學,帶來德國、馬來西亞歌舞表演-NTSU Boyz Cosplay慶新年歌唱、扮財神會場中將發放福糖將活動帶至另一熱烈掌聲高潮表演結束之後主持人表示重頭戲來了,校內最後三個大獎即將來了,還沒被抽到的師長同仁,代表您的好運即將到來!但經過一段段驚嘆聲,意由未盡聲起,此起彼落….最後主持人集大家念力加碼加碼下,大家長邱校長抽獎後,現場宣布再加碼頭奬奬項2,讓現場增添不少喜氣及陣陣歡樂笑聲,整個活動也在師長們隨即響起連連拍手聲陣陣與笑聲,主持人宣告今年的年終檢討會暨聯誼會,到此結束祝福大家福兔歡喜迎新春,兔來運轉過好年。

[封面] 0
0-0
1
2
3
4
5
5-1
5-2
6
6-1
6-2
6-3
6-4
6-5
6-6
6-7
6-9
6-10
6-11
6-12
6-13
6-14
6-15
/ 2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人事室
    發表人
    吳皇明
    單位
    體育大學 fms
    建立
    2023-01-18 17:02:23
    最近修訂
    2023-02-18 14: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