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105年品茗春茶閱讀趣-世界書香日系列活動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 全螢幕
105年品茗春茶閱讀趣-世界書香日系列活動
長度: 01:23, 瀏覽: 1114, 最近修訂: 2020-02-29
4月15日至5月1日辦理世界書香日閱讀推廣活動。
(1) 活動主題:品茗春茶閱讀趣
(2) 活動目的:本活動的目的為落實「教學增能計畫」中「奧林匹克五環之學習能力」
1. 提升學生基本能力及涵養運動人文素養:展示名人的圖書閱讀及中西文新書,以提升校內閱讀風氣及協助教學研究圖書採購業務進行。增進學生個人語文涵養及資訊能力,奠定就業競爭力的基礎。培養學生閱讀感受及文字美學以提升人文素養。
2. 增強在地服務學習的意識:校園位居於日治時期盛產茶葉及紅磚的林口台地,特邀請專業人士談林口台地的茶產業。從校園出發,連結鄰近社區,希望能將在地文化融入校園文化,以提升校園師生同仁的在地認同感,繼而可增強回饋服務社區的意願。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圖書館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體育大學 fms
    建立
    2016-04-29 16:15:02
    最近修訂
    2020-02-29 20:46:31
    長度
    01:23